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品上戈苹果 赏山水田园 游秀美洛宁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05 阅读 2304 次

9月30日上午,中国·洛宁第十七届上戈苹果文化节暨2021年农民丰收节在洛宁县上戈镇灵栖谷苹果文化广场开幕。

本次节会以“农旅融合促乡村振兴 全域旅游助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方式,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加大洛宁苹果品牌的营销力度,壮大苹果产业,推介秀美洛宁,进一步提升洛宁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积极建设豫西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功能区和培育秀美宜居养生基地增彩加力。节会将于10月31日结束。

此外,本次节会期间,该县还将举行“秋之韵·果乡美”上戈苹果主题摄影、第四届神灵寨红叶节、“金珠沙梨熟了”2021年洛宁县金珠沙梨云采摘暨亲子园游会等系列活动,以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助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快推动伏牛山全域旅游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