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好黄河故事 传承文化根脉

发布时间: 2021-10-11 14:50 阅读 1710 次

9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多功能厅内,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行馆际合作签约仪式,拉开了“讲好黄河故事 传承文化根脉”文化交流活动的序幕。该活动将持续至17日。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洛阳美术馆、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呼和浩特市美术馆、托克托县图书馆共同承办,除了馆际合作签约仪式,还包括“感触二十四节气——寒露”少儿阅读推广活动、洛阳与呼和浩特两地书画艺术家现场交流及“风华百年 蓝焰闪耀”艺术家走进消防支队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