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休闲观光园区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17 阅读 2359 次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入选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休闲观光园区名单。我市有10个村、5个镇、5个园区成功入选。

10个乡村旅游特色村分别为:栾川县潭头镇仓房村、新安县铁门镇土古洞村、宜阳县莲庄镇养马村、新安县仓头镇王村村、嵩县饭坡镇沙坡村、栾川县潭头镇王坪村、嵩县车村镇黄水村、洛宁县底张乡草庙岭村、嵩县德亭镇大王沟村、宜阳县莲庄镇陈宅村。

5个乡村旅游特色镇分别为:栾川县栾川乡、宜阳县香鹿山镇、栾川县庙子镇、洛宁县上戈镇、嵩县田湖镇。

5个休闲观光园区分别为:伊滨区诸葛镇倒盏村、新安县石井镇黄河神仙湾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洛宁县上戈镇杜河村灵栖谷休闲观光园、栾川县陶湾镇前锋村万花谷、伊川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龙凤山古镇。

近年,我市依托原生态、纯天然的山水资源优势,将乡村旅游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培育了一大批国家和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特色镇、休闲观光园区等品牌,在促进脱贫攻坚、消费升级、乡村整治、富民强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利用全市乡村、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实现多元化推动、集群化发展、特色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旅游成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