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叫响偃师文旅品牌 共同做强文旅支柱

发布时间: 2021-10-19 15:12 阅读 2912 次

15日,偃师区人民政府、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简称洛报集团)文旅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建立长效战略合作和资源共享机制,共同开展偃师区文化旅游一体化营销策划推广,打造“最早中国 玄奘故里 厚重偃师 期待相遇”的偃师文旅品牌。

偃师的文旅“家底儿”深厚,夏、商、东周、东汉、曹魏、西晋、北魏七个朝代先后在此建都,拥有“最早的中国”夏都二里头、偃师商城、汉魏洛阳故城三大都城遗址,更有夏商古都、玄奘故里、杜甫故园、丝路起点、客家祖地、运河名城等名片,也是“中国书法之乡”“中华诗词之乡”。

偃师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偃师正在致力于打造河洛文化核心引领带与大遗址展示区、玄奘文化传承区“一带两区”文旅发展新格局,希望双方深度合作,讲好偃师文旅故事,打响偃师文旅品牌,在文化旅游服务信息发布、文化旅游活动组织、旅游创新营销宣传、旅游品牌设计与包装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力争让偃师新的文旅品牌叫响全国,在撤市设区的新起点上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偃师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力。

近年来,洛报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和移动优先策略,实现了由传统报业集团向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华丽转身,现拥有“报、网、端、微、屏”全媒体平台,综合覆盖受众超过1800万,移动传播力稳居全国城市新闻媒体前茅。洛报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知名品牌,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旅品牌矩阵”的要求,结合偃师“一极三区”发展定位,以及“加强文旅融合、实施文旅提质工程”的发展部署,整合洛报集团多平台、立体化的媒体矩阵资源,讲好偃师文旅故事,提升偃师区文旅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推动偃师文旅融合发展达到新高度,让偃师文旅焕发新的光彩。

签约仪式上,洛报集团践行“四力”偃师区联络站同时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