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5家农家书屋获评河南省示范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07 阅读 2935 次

20日、21日在我市召开的2021年河南省农家书屋工作推进会,对河南省46家示范农家书屋和38名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表彰,我市5家农家书屋和5名农家书屋管理员榜上有名。

我市受表彰的农家书屋分别为:新安县铁门镇土古洞社区农家书屋、伊川县酒后镇官庄村农家书屋、宜阳县柳泉镇苗湾村农家书屋、洛宁县兴华镇兴华村农家书屋、孟津区城关镇寨沟社区农家书屋。

我市受表彰的农家书屋管理员分别为:洛宁县长水镇长水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杨红霞、汝阳县柏树乡杨沟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景爱敏、嵩县闫庄镇闫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张贵来、栾川县城关镇大南沟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刘蒙蒙、偃师区岳滩镇喂北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姜圆圆。

会议透露,截至2020年年末,全市共有农家书屋2729家、数字书屋518家,平均单个书屋藏书2300册,总藏书量超过600万册。

会议期间,部分省辖市、示范农家书屋的代表及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前往洛宁县部分农家书屋进行现场观摩培训,有关专家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洛阳市新华书店向我市农家书屋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优秀图书。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董伊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谭福森,副市长魏险峰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