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34 阅读 5506 次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 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干事创业,10 21 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 50 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旋律影 片《长津湖》,局领导刘海超、郭金平、秦祥原、郭松献同志参 加观影。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 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 借钢铁意志,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这一段波澜壮阔、可歌可 泣的历史故事。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无不全神贯注、全情投入,被志 愿军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震撼,被战士们流血牺牲、保家卫国 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和全面的精神洗礼。我们要铭记英雄先烈,继承革命遗志,牢记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 党人精神血脉,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要以更加昂扬的 斗志投入到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敢于担当、 勇于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文旅 融合发展进入新境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