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偃师杯”第十二届 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 2021-10-25 09:04 阅读 3709 次

22日晚,“偃师杯”第十二届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大赛颁奖晚会在偃师区举行。本次大赛共评出5个器乐组金奖、21个演唱组金奖。

河南省戏曲红梅奖的设立,是为弘扬民族文化,发掘戏曲人才,为广大戏曲艺术工作者提供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戏曲艺术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河南戏曲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成长。偃师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推进戏曲之乡建设,推动偃师戏曲艺术和文化艺术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努力为河南戏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年轻戏曲人才、创作编排更多优秀剧目,为推动全省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更大贡献。

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明义、张程锋、李文慧,省文联副主席陈涌泉,副市长魏险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美荣,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李树建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