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万人签名,为了这个目标,与你我相关!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02 阅读 5881 次


今天上午,我市在龙门石窟举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万人签名活动。志愿者在现场为游客宣传推广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系列知识,并开展问卷调查,同时邀请游客在“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我为洛阳助力”的展架上签名,共同参与创建活动。

据了解,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对洛阳将文化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推动文旅文创成支柱有着重要意义。参与活动的游客纷纷表示,洛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非常支持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希望通过签名等方式为创建助力。

“目前,正是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冲刺阶段,需要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共同助力,接下来我们还将在白马寺景区和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等地举办万人签名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负责人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