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12月4日,历史文化系列讲座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06 阅读 3684 次

12月4日,市图书馆历史文化系列讲座继续开讲,本期将带您走近《宅兹中国——聚落考古视角下的洛邑(成周)》。

本期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陈国梁讲课,他曾参与和主持偃师二里头遗址勘探、发掘和报告的编纂工作。成周和洛邑的关系问题是历史研究中尚未解决的重大问题,陈国梁将从聚落考古的视角,对洛阳盆地西周遗存进行分析。

讲座时间为12月4日15时至17时,地点在洛阳市图书馆(洛龙区龙门大道71号)一楼第一报告厅。本场活动限报名99人,接受团体预约,咨询详情请拨打电话0379-61289178。有意参加的读者可通过“洛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时请自备口罩,入馆前将进行体温检测、“洛康码”核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