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龙区入选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21-12-21 09:01 阅读 3464 次

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市洛龙区榜上有名。

近年,洛龙区坚持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城区、景区、社区一体打造,文化、旅游、生态共建共融,举全区之力发展全域旅游。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过程中,洛龙区将全域旅游发展与城市精细治理有机结合,不断以城市治理的精细化、智慧化,推动城市旅游的品质化、美好化发展;将大数据技术深度嵌入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依托智慧旅游发展,为游客提供全时空、全产业、全要素、全行程的旅游大数据产品服务;围绕全域旅游构建起“15分钟公共服务圈”,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刷新旅游体验;整合全域文旅资源,通过开展主题消费季活动和“洛龙网红打卡地”榜单评选活动,发放消费券、点亮夜间游,形成“从白天到夜间、吃住行游购娱”全通式体验消费新场景。

通过系列生动实践,洛龙区为城市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新范本,为塑造“行走洛阳、读懂历史”文化品牌创造了一种新实践,为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蹚出了一条新路子。

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继续锚定“空间全域化、产业旅游化、管理协同化、质量国际化、设施便利化”的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全域式布局、全社会参与、全方位建设,奋力打造中心城区全域宜游宜居宜业的洛龙样本。

入选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还有郑州市中牟县、新密市,平顶山市郏县,新乡市辉县市,鹤壁市浚县,焦作市温县、解放区,三门峡市卢氏县,南阳市淅川县,信阳市商城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