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好消息!老君山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

发布时间: 2021-12-21 09:45 阅读 6607 次

自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23日,老君山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诚邀大家前去赏雪!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安全,免门票期间,老君山全面实施实名制预约入园制度,每日可预约名额15000名。游客朋友们可关注“老君山景区”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各大OTA,提前预约老君山景区0元门票。

此外,应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景区暂不接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有确诊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游客,河南省外旅居史游客入园均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老君山海拔2217米,得天独厚的海拔优势,造就了老君山无与伦比的美丽雪景。尤其在雪后初晴,当白雪与白云交织在一起,山顶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山间云雾缭绕、如梦似幻,仿佛一不小心就步入了童话世界。下面一起享受震撼的雪景盛宴吧!

             老君山风景区(AAAAA)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             电话:0379-6683888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