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小民宿”托起乡村振兴“大产业”

发布时间: 2021-12-24 11:04 阅读 3492 次

近日,由国铁集团帮扶建设的栾川县庙子镇上沟村铁路驿站即将建成投用。该项目建成后,可与桃园村旅游发展相连接,形成新的乡村旅游亮点。

该项目被一片竹林包围,环境整洁优美。灰色与白色相结合的建筑,充满优雅的现代生活气息。走进驿站内部,房间别有韵味,通透的落地窗、别致的灯饰,给人带来温馨的感觉。

据悉,上沟村因其水资源和绿色农副产品丰富,适合发展乡村旅游,在国铁集团的帮扶下,建设精品民宿。该项目总投资149.1965万元,建设总面积698平方米,对原有2栋建筑主体进行改造装修,改造后共有客房9间,配备有布草间、操作间、接待大厅及餐厅。同时,项目还在室外打造亲子游园及游乐设施,对景观、地面铺装、绿化、亮化等进行改造提升。项目建成投用后,每年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同时增加就业岗位11个,带动整个东沟的宾馆和民宿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