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挥毫落笔迎虎年翰墨浓情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36 阅读 1833 次

 “春风得意遂人愿,金虎生威伴福来”“山明水秀风光丽,虎跃龙腾日月新”……20日下午,“文化进万家 翰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的20余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创作出千余副喜气洋洋的春联迎接虎年新春。

此次活动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洛阳美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

活动通过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抖音、视频号同步直播,为网友在线送春联。此外,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随后还会向就地过年家庭、社区居民等赠送春联,送去虎年新春祝福,传递浓浓年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