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游栾川中国年”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30 阅读 1926 次

扫码了解参与活动具体作品要求

18日,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游栾川中国年”活动启动,将带您感受栾川魅力,陪您一起迎新春。

此次活动由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活动时间截止到2022215日(农历正月十五),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

如何参与?您需要在抖音平台发布定位在栾川县境内的视频,同时+话题#云游栾川中国年。文案需包含栾川过年气氛描述内容,或新春民俗、或美景、或美食特产、或美宿等。(如您在外地,可用以往在栾川拍摄的视频通过手动定位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排名前21位的网友将赢得奖励。一等奖:第1名,奖金3000元及证书;二等奖:第2名至第6名,奖金1000元及证书;三等奖:第7名至第21名,奖金666元及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