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阳推进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22 阅读 2068 次

观摩学习、交流经验、为“第一批南阳市康养旅游基地”授牌……116日,南阳市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南召县五朵山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各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和康养旅游头部企业代表参会。

南阳市发展康养旅游的条件得天独厚,拥有伏牛山生态保护区、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区、仲景中医药养生以及温泉等资源。不久前召开的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开展文旅康养融合发展行动,积极推动南阳康养旅游提质增效。

据了解,南阳市的文旅康养产业虽初具规模,但还存在着资源整合能力不够、文化挖掘深度不高、业态创新能力不强、品牌推广效应不足的问题,产品供给不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制约了康养旅游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南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表示,将围绕打造全国康养之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康养旅游产业升级换代,构建有南阳特色的康养旅游产业体系标准,构建有世界影响的康养旅游目的地品牌,积极培育规模化专业化康养旅游市场主体,把南阳建设成为品牌鲜明、业态丰富、服务完善的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和康养旅游目的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