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是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政府部门网站,是洛阳市电子政务(网上行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是政府面向社会服务的平台,是公众与政府交流互动的桥梁,是洛阳文化旅游宣传的主要窗口,是文化广电旅游行政管理机构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交流互动的综合平台。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通信地址: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228号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4

        邮编:471023

        网站联系电话:86862060


绿色通道

     河南省旅游系统政府官方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

评分指标

指标说明

一级

二级

三级

28)

站点可用性

10)

站点可用性(10)

监测1周,每天间隔访问20次以上,超过(含)25秒网站仍打不开的,扣10分。

首页可用性

5)

首页可用性(5)

首页打不开的次数占全部检测次数的比例,监测一周,每天间隔性访问20次以上,累计超过(含)15秒网站仍打不开的次数比例,每1%2分。

链接可用性

6)

首页上的链接(3)

包括图片、附件、外部链接等,每发现10个打不开或错误的,扣一分;如首页仅为网站栏目导航入口,则检查所有二级页面上的链接。

其他页面的链接(3)

包括图片、附件、外部链接等,每发现10个打不开或错误的,扣一分。

栏目维护

7)

首页栏目更新(3)

如首页仅为网站栏目导航入口,则检查所有二级页面栏目信息的更新情况,监测2周,首页栏目信息更新总量少于10条的,扣1分。(注:未注明信息发布时间的,视为不更新,下同)

栏目更新(4)

检查网站所有除首页面外栏目更新情况,尤其在动态、要闻、通知公告、政策文件等信息长期未更新的栏目数量,网站中的空白栏目(有栏目无内容)数量。如发现有空白栏目则直接扣4分,机构设置及职能、动态、要闻、通知公告、政策文件、规划、宣传、管理、人事等信息不准确的,每发现一次扣一分。监测2周,每发现1个栏目信息更新量少于10条的,扣1

 

42

新闻中心

6

新闻中心6

区县新闻  新闻动态  旅游服务  热点洛阳  洛阳之声  他山之石  全国旅游动态  行业新闻  专题汇总

政务公开

18

政务公开6

工作职能  领导分工  内设机构  区县机构  新闻中心  

政务信息公开(12)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公示栏

信息公开9

 

信息公开(9

通知公告  权责清单  旅游安全   政府采购  执法监察  诚信建设  人事工作  财务(预)决算  统计信息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权责清单  行政处罚行政许可公示

 

在线办事4

在线办事(4

旅行社  导游  旅游景区  酒店

旅游服务(5

旅游服务(5)

民意征集 精彩视频  洛阳风华 便民服务 企业名录

17

网站技术

6)

新技术应用(4

网站开设了微博、微信或WAP网站等发布信息,并更新信息及时(3)无障碍阅读(1

网站手机版(2)

开发并应用了手机版(2)

网站建设及安全11)

网站建设(3

检索功能(1)页面展示(1)网站导航1)

网站安全(8

网站挂木马、安全漏洞、页面被篡改、出现其他安全事件等8)

对省局网站的信息报送及共享(13)

向省局门户网站政务动态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11)

按排名顺序,前三名依次递减1分,后面依次递减0.2分(最低4.0分)

省内动态共享情况2

是否在官方网站政务版首页明显位置设置共享省内新闻栏目,并保持实时更新2)

评估合计分值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