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中国牡丹芍药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10:25 阅读 4458 次

日前,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联合市牡丹办等全国牡丹主要分布区官方机构,启动2022中国牡丹芍药短视频大赛,于630日前向广大花卉从业者、爱好者公开征集短视频作品,更好展示牡丹、芍药的雍容华贵与美丽风采。

根据要求,参赛者可提交1分钟至3分钟的原创特色短视频作品。征集作品分行业类,生活类、公益类三个类别。其中,行业类以花开中国为主题,从专业角度展示牡丹、芍药的发展历程、花事活动、花卉文化等;生活类以花样生活为主题,展示大众花卉生活中以牡丹、芍药为主题的情趣、感悟;公益类以面向公众的科普科教公益短片为主。

参赛作品要画质清晰,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文件格式为MP4视频文件,统一发送至投稿邮箱769883245@qq.com。在奖项设置上,每个类别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分别给予1000元、600元、300元、200元奖金或等值礼品。

大赛最终结果将在81日公布。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