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做好文广旅行业塑料污染治理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32 阅读 4213 次

为扎实做好文广旅行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塑料污染治理各项目标,我们向全市文广旅行业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加强治理,扎实推进行动,务求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餐具。

三、不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用品,可通过设置自助购买机、提供续充型洗洁剂等方式提供相关服务。

四、积极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宣传渠道,深入宣传塑料污染治理的工作成效和典型做法,加大对塑料污染治理的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引导游客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参与垃圾分类,抵制过度包装。



                                             2022年4月29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