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免费首个周末 13.6万人次游栾川

发布时间: 2019-08-05 09:57 阅读 4728 次

8月3日至8月4日,栾川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的首个周末,栾川县迎来了第一轮客流高峰。周末期间虽然连续阴雨天气,却丝毫不影响来栾游客的热情。据统计,本周末栾川县共接待游客13.6万人次,共计2.1余万辆车享受高速免费政策。

  记者从高速免费活动指挥部获悉,8月3日,栾川县共迎来近13000辆车辆下站,截至8月4日下午6时,洛栾高速栾川站出站5616辆车,重渡沟站出站2979辆车,本周末合计21000余辆车来栾,交通秩序良好。

  周末期间,各景区、乡镇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娱乐活动。老君山景区举办网红达人艺术节,各网红大咖、达人云集,掀起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首轮高峰;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举行高山草原文化节之电影音乐节,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欢聚伏牛山;龙峪湾景区推出面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免门票的活动,邀请诗人作家回归山居田园生活创作……各乡镇也在高速活动期间推出各色旅游活动,陶湾镇协心村的公益足球训练活动,三川镇的隐心谷、秋扒乡的荷花小镇……丰富了来栾游客的旅游线路和体验。

  

为了给来栾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住宿服务,栾川县酒店业联盟郑重承诺,联盟单位在活动期间一律不涨价,并执行优惠价,不欺客宰客、不哄抬物价。周末期间,景区入住人数达5.2万人,乡村入住率达90.54%,县城区入住率达78.89%,全县入住率达到87.85%。根据游客入住情况,各媒体平台及时发送消息告知游客提前预定。其他景区及乡镇住宿床位充足,应急性房源尚未启用,应急接待工作准备充分。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高速免费期间,栾川县首个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游客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了解栾川的美食、景点,可提前预约酒店住宿、购买景区门票等服务,真正实现了“一部手机”游栾川。
  栾川县高速免费活动指挥部温馨提醒各位游客,在栾游玩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栾川旅游24小时热线电话:0379-66812344,为您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栾川网 李莎)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