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度旅游市场安全检查台账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17 阅读 7481 次

2019年度旅游市场安全检查台账

单位: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                                                时间:2019年

时间

检查单位

检查人

排查问题

整改情况

1月31日

高新区洛神岛

屈祖光、组栓稳

消防器材数量少,人员进出通道有杂物,电子显示屏宣传防恐防爆扫黑除恶内容缺失

现场进行整改,由高新区规范相关宣传内容

洛邑古城

冯建国、吴晓宇

游客入园相关规定不完善,游客服务中心消防器材数量不够

联系老城区对相关制度落实进行跟踪,补充缺失消防器材

2月1日

关林文化市场、龙门景区、倒盏村景区、白马寺景区

屈祖光、胡天亮、冯建国

进行春节及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督导检查!

 


4月9日

洛宁县神灵寨景区

陈向涛、屈祖光、苏政波

消防演练登记不明确,缺少安全警示标识。

现场明确登记方式,景区补充相关安全标识。

4月23日

天堂明堂景区、国家牡丹园、国际牡丹园

王改强、组栓稳、曾玉梅

园区秩序、投诉处理机制建立履行职责情况,现场检查导游

现场整改

5月6日

栾川县重渡沟自然风景区

组栓稳、胡天亮

民居木屋内需增加相应消防器材,售票处等醒目位置需增加公示投诉受理电话

现场整改,由栾川县局规范投诉电话,景区制作安装

6月26日

涧西区文化宫space酒吧、卡秀KTV、摩力网咖

屈祖光、张爽、刘红普

space酒吧消防通道堆积有少量纸箱,微型消防站物品堆积凌乱;卡秀KTV人员疏散图上人员出入口指示不明确。

space酒吧消防通道现场清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卡秀KTV重新制作人员疏散图

7月10日

洛宁县神灵寨景区

易发安全事故路段、地点的警告标牌的数量较少,个别后勤人员对灭火毯的使用不规范


洛阳画中画印刷公司

印刷车间正在生产,未按市环保规定进行错峰生产。

停止生产,结合相关文件进行生产

洛宁县悠悠文化娱乐有限公司(KTV)

人员防毒面具存在检验标准不高,没有专业机构检验标志,微型消防站灭火器过期,不能使用。

7月19日,洛宁县报告已经整改到位

7月11日

新安县龙潭峡大峡谷

售票处秩序不规范,人员入口处没有人员进行引导,教拥挤

现场调整人员维持秩序

7月17日

龙门石窟

消防救生器材室物品较乱,不利于取用

现场安排人员进行分类存放

7月15至24日

汝阳县 恐龙谷漂流景区

苏政波、李永江、李瑾

1.河道内有随意丢弃的玻璃酒瓶等各种垃圾。2.接待大厅内也是垃圾随处可见,购票标准也不统一,新老标准没有及时更换,容易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协调所属地县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反馈,现场整改,不能当时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完成。

孟津县 “银滩”景区

标识牌、警示牌不足,加强水上项目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增加警示标牌和游客安全教育,加大游船救生器材投入使用。

汝阳县 西泰山景区

1.标识牌、警示牌不足,标识牌内容缺失,如投诉电话、景区最大载客量、购票标准等不完整,易让人产生异议和投诉。

吉利区“小熊网吧”


消防通道无标识,不能充分发挥消防通道的作用

孟津县“斑马ktv”


2楼消防通道门锁松动、坏落存在隐患;3楼消防步梯电线乱扯、悬空存在不安定因素;

8月15日

泉舜城市中央休闲购物公园

郭金平、屈祖光、张哲、张金有

标识标牌有缺失,导览图设置不全;游客中心商业化气氛较浓,服务设施欠缺;卫生间残障设施不足,配套设施应及时维修。

整改到位

梦之苑花海景区

标识标牌不统一、不标准、有缺失,游客集中地区导览图缺乏;垃圾桶数量不足,且标准不统一

能够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需要后期制作加装的标识由所属地县局进行督促落实整改

平乐牡丹画创意园

标识标牌有损坏缺失,导览图设置不齐全;游客中心配套服务设施不齐全,没有摆放在显著位置;写生基地杂草丛生,池水中漂浮物过多,卫生垃圾应及时清理。

凤凰山田园综合体

标识标牌不健全,导览图有缺失;游客中心配套设施不完善,功能不齐全;垃圾桶等卫生设施缺失,标准不统一。该景区经初步检查,服务接待功能存在缺失,标志标识系统不健全,卫生工作有待提高。

8月16日

会盟银滩

进出景区的主干道较窄,易造成拥堵;景区内电瓶车停放不整齐;景区主干道周边应区域设置合理;标识标牌数量不足,安全警示标志、导览图、导引标识有缺失;游客中心设置在检票处内,存在不便;沿路要及时清理杂草,卫生要保持好;垃圾桶数量不足;厕所配套设施要及时维修;棚户不够规范,应加强市场管理,取缔店外经营。

王铎故居

标识标牌数量不足,导览图有缺失;游客中心功能不齐全;厕所位于外部,存在不便,应及时清理与维护。

龙门海洋馆

现有停车场面积较小,对面新增的停车区应尽快整改到位;标识标牌仍不完善;游客中心功能仍不齐全;景区内孩子较多,警示标识仍有缺失,工作人员应加强管理;厕所应及时清理,配套设施应及时维修

9月18日

孟津县黄河小浪底风景名胜区

李永江、闫朝敏、柳进京

护栏安全警示标识加强设置

景区制作后进行安装

汉光武帝陵

游览设施不完善,老旧现象严重

由景区进行修理完善

龙马负图寺

管理秩序混乱,有较大安全隐患

和孟津县县局进行反馈,督促景区进行整改,完成后上报结果。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