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旅游年票线上及线下代理销售合作方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09 17:32 阅读 6633 次

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就洛阳市旅游年票线上及线下代理销售点进行公开选聘,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单位或机构积极参选。

一、洛阳市旅游年票概况

洛阳旅游年票是洛阳市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2006年7月1日开始发行,目前已经涵盖45家景区,持卡者可在一年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在年票景区消费,卡费从发行至今一直是60元/张,目前进入景区可采用无接触IC卡、身份证、二维码、刷脸等多种方式验证入园。

洛阳旅游年票所涵盖的景区有:

1.城市区:龙门石窟(不含夜游龙门)、关林、白马寺、丽景门景区、天子驾六博物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明堂天堂景区、四季牡丹展览馆、国家牡丹园。 

2.各县(市):玄奘故里、唐僧寺、汉光武帝陵、龙马负图寺、王铎故居、张钫故居、龙潭大峡谷景区、荆紫仙山、有生工矿游景区、黛眉山景区、二程文化园、范园、花果山国家森林公园、神灵寨风景区、白云山景区、天池山景区、木札岭景区、鸡冠洞景区、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蝴蝶谷景区、天河大峡谷、竹海野生动物园、青要山景区、函谷关景区、黄河神仙湾、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3.山西省晋城市:相府庄园、九女仙湖。 

4.焦作市:青天河、 神农山景区。

5.济源市:黄河三峡、王屋山、五龙口、小沟背、济渎庙。

若合作方需要了解更多的洛阳旅游年票信息请参考洛阳旅游年票

二、代理销售点选聘数量

1.拟选聘3-5家旅游相关的互联网、直播公司等线上第三方机构(单位),与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合作代理销售洛阳旅游年票。

2.拟选聘3-5家有实力的具有网点和服务优势的线下第三方机构(单位),与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合作代理销售洛阳旅游年票。

3.3-5家数量是指如果单一全是线上或线下机构则各按照5家进行;如果既有线上又有线下实际是一家但按照两家进行,相应从5家里各减一家,例如有5家全是既有线上合作又有线下合作则线上线下总数只选5家,其它以此类推。

三、选聘条件

1.竞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相应的开展工作所需的必要条件。

2.竞聘申请人如果为单纯线上或线下机构,合作保底销售数量需达3万张/年,按每张卡60元,即年销售额不得低于180万元;如果竞聘申请人既有线上又有线下业务,合作销售年保底销售数量不得低于5万张,年销售额不低于300万元。

3.被选中的竞聘申请人(代理人)需交纳押金5万元,无法完成规定年票销售量者,押金不再退还,且次年取消代理资格。

四、选聘程序

1.报名及文件获取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1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公告及报名申请表

2.公开竞聘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7日上午9:30时

地点:洛阳市政府14楼中间会议室

3.竞聘方式

各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以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电话通知为准)通过抽签方式确定竞聘顺序,每个单位有10分钟竞聘演讲时间,5分钟回答提问时间。同时可提交能够证明代理资格和能力的有关纸质材料;洛阳市旅游信息中心评审专家组将对各报名单位进行综合打分,选出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

五、公告发布渠道及期限

本公告在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洛阳旅游年票官网同期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本选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洛市旅游信息中心所有,咨询电话:0379-62110000。




                                                                                   2020年12月9日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