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联盟第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8 09:18 阅读 6009 次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联盟第一次会长会议召开,联盟各会长、副会长单位参会,研学旅行发展联盟会长刘志渊致辞并讲话

本次会议,各副会长单位积极发言,就今后如何为联盟会员服务及联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各会员单位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联盟各单位在科技园研学基地参观了机器人梦工厂,探秘回旋飞机,智慧农耕课堂,人工智能课堂,机器人大世界等研学课程。

此次会议对促进地区内的研学基地运营、交流与合作,发挥区域内研学基地的资源优势和特色,提升区域内青少年成长教育的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联盟将组织会员单位进行更多有益的尝试,促进各会员单位健康发展,为洛阳研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