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视频创作兼职教练海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5 11:28 阅读 7907 次

一、职位描述

1、招聘兼职视频剪辑师,熟练短视频拍摄和剪辑,影视、导演、美工等专业优先。

2、招聘兼职编剧,根据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短剧特点,结合本地实际选择题材,编写脚本。戏剧、中文、历史、地理、哲学等专业优先。

3.以上剪辑师编剧均需教师潜质,口才好,沟通与组织能力强,能地把自己掌握的技能用最简练的语言及操作教会学员。

二、地点

可在自己家里通过线上完成

三、录用方式

1.针对快手“乡村猫耳朵”视频号提出作品创作和视频号运营管理维护方面的提升建议。

2、根据自己日常工作内容选择符合自己擅长的领域竞聘,并用自创作品或过往经历和业绩来说明自身具备聘任岗位职责的素养和能力;并提交完成职责任务的一年目标任务执行方案。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2110日星期二。

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

(标题请注明:“微视频创作海选”字样)

信息咨询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更多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