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展“五联五促”(联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2 17:19 阅读 3769 次

6月7日,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开幕,洛阳市组织9家文化企业携300多件独具特色的文化精品亮相本届深圳文博会。党组成员、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中心主任王丽娟参加我市举办的“非遗之美·大师手造——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成就展系列活动”,并对我市唐三彩、牡丹瓷、仿古青铜器等参展非遗项目和22名非遗传承人进行慰问。

“非遗之美·大师手造——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成就展系列活动”于6月7日至11日在文博会 14 号馆举办。该活动由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中心、洛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王丽娟作为仪式主持人,介绍了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当天的仪式上,正式签订九个合作协议。开幕会后,王丽娟实地参观展品展示会场。她表示,一方面希望通过深圳文博会这个国家级的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洛阳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的成果和风采,展现全市非遗传承人和工艺美术大师的独特技能和特色产品,促进交流合作;另一方面,通过在深圳文博会举办活动,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国各地在推动非遗保护传承、工艺美术事业发展以及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洛阳市文旅文创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