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开展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 先锋讲堂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1 11:40 阅读 361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7月20日下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先锋讲堂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彬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党建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等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以《当前国际格局的新态势与我国的应对》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此次讲座围绕“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把我国自己的事情做好”等三个方面,对俄乌冲突影响下的国际安全局势、后疫情时代的国内经济社会安全形势进行深入讲解,对当前国际关系发展中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我国应对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重点,就我国如何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守住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此次授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影响下的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国家发展战略,紧跟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履职担当尽责方面具有重要激励启发意义。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正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创造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的优异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