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3 16:23 阅读 3395 次

8 月 15 日,洛阳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董艳带领下前往涧西区上海市场社区开展“五联五促”文艺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五联五促”活动,检验结对帮扶培训活动成效,洛阳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涧西区上海市场社区党支部组织专业演员和社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在牡丹公园联合开展“乐在仲夏 ‘音’你精彩——上海市场社区夏日音乐会”。演出以社区文艺小分队演唱的《歌唱祖国》拉开帷幕,歌手卢钢以一曲红歌《万疆》点燃了现场气氛,任婉丽的戏曲联唱让戏迷朋友们过足了戏瘾,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参与此次演出的演员有 80 多人,现场观众近 300 人。演出现场掌声雷动,观看群众激情高涨。

此次活动将近段时期对社区学员开展的声乐、舞蹈等专业的教学工作与演出实践有机结合,让社区学员有机会走上舞台,开阔艺术视野,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观摩学习的好机会。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演出心得、探讨演唱技巧。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还为院团与社区文艺共建开创了一条新路。

下一步,洛阳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文艺帮扶共建工作,以文艺活动的共建帮扶促进院团工作良性开展,以院团工作的良性开展反哺基层文化工作;将切实发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立足实际,努力为全市文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