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广旅局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9 15:26 阅读 2735 次

为做好市文广旅局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9月中旬以来,市文广旅局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转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洛教办发〔2023〕2号),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推动产业发展能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洛市直发〔2023〕14号),以及中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洛文广旅党组〔2023〕38号)等,切实掌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分享认识感悟、交流收获体会。活动后,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制定主题教育开展期间(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本支部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包含党员个人自学计划和党支部集中学习计划两部分,重点突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必读书目。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文广旅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的内在主动,转化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实际行动,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再建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