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开展“五联五促”(联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1 08:36 阅读 2433 次

10月8日下午,在市文化馆会议室举行《洛阳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暂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党组成员、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丽娟主持会议,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非遗项目保护单位代表和非遗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王丽娟指出,国家级和省级的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办法目前已经出台,洛阳市现已公布四批市级代表性传承人。为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完善传承人认定管理工作,结合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需要,《洛阳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暂定)》应运而生。代表性传承人的认定是为了鼓励一枝独秀,进而带动一批传承人,在一定范围内形成良好的生态系统和传承氛围。王丽娟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四级认定办法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对代表性传承人申报的几个误区和参会人员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