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7 15:34 阅读 7102 次

       11月5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总结成效、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娄会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形势,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聚焦“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态势不减,确保“六清”行动清到底、清干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紧盯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强化线索核查,加快案件办理,确保深挖彻查见底见效、综合治理不断深化,高质量完成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各项任务,深入谋划常态化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问题整改、督导考评,加大宣传攻势,形成工作合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的举措,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