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隋唐城遗址管理处: 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09:20 阅读 5123 次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锤炼党员奉献精神,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310日下午,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紧扣活动主题,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向在世界文化遗产地——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工作的全体员工发出植树节捐款倡议。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5000余元,将用于购买绿植,扮靓天街。此前,该管理处已投入8万余元,对天街和定鼎门广场进行绿化美化。

在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员工以蓬勃热情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