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拍摄洛城 记录美好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09 阅读 3023 次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因为城中住着一个喜欢的人,也许是因为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对我来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这座城所包容的种种美好。”2002年出生的李晨瑞说。

作为一名摄影发烧友,李晨瑞平日里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瞬间,也因此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2022年年初,他和伙伴们共同加入了开元路街道办事处青年文化志愿团队。

洛阳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处处充满着生机与美好。闲暇时间,李晨瑞和团队成员用镜头拍摄城市的变化,以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纪录片和微电影,通过年轻人视角,记录美好,传递温暖。

“我将与伙伴们,继续用我们的摄影作品,去分享一件件开心、快乐、感动之事,记录下这座城市的温柔和浪漫!”谈起未来,李晨瑞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