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群众合唱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15 阅读 2728 次

7月28日晚,“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 强国复兴有我·共绘出彩华章”——“唱响新时代 群星耀中原”洛阳市群众合唱大赛在兴洛湖公园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为主体,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全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此前,通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各县区共选拔出15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来自我市七县七区的15支队伍带来了《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领航》等多首主题鲜明的歌曲,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据介绍,活动将最终选出10支队伍代表我市参加“唱响新时代 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合唱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