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8 11:21 阅读 3659 次

2 月 19 日,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苏滹沱村,开展“五联五促”文艺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豫剧院党员同志们对苏滹沱村群众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教学,并与热爱戏曲的群众们交流演唱戏曲唱段。群众们对学习戏曲充满热情,在豫剧院党员同志们的教学辅导下,认真学习戏曲基本功、唱腔与身段动作,体会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豫剧院的党员同志们也在基层一线采集了许多鲜活的故事、获取了更多创作灵感。活动现场,掌声阵阵、其乐融融。此次文艺进基层活动带动了更多的群众知戏爱戏唱戏,丰富了群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五联五促”活动开展以来,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结合“文化进社区”结对帮扶活动,坚持送惠民的戏曲、播文化的种子,帮助基层党组织开展一系列文艺惠民活动,让戏曲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焕发出新时代的夺目光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