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弘扬国乒精神 激扬巾帼之志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29 阅读 3322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适逢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文广旅局开展“弘扬国乒精神、激扬巾帼之志”三八节观影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3月7日下午,组织机关女职工和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乒深陷技战术打法和训练条件全面落后的窘境,进入低谷时期,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顽强拼搏、勤劳苦练,最终在1995年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绝地反击、重回巅峰的励志故事。

凝聚思想共识,激荡奋进力量。此次线下观影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华体育精神中的奋力拼搏与永不放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国乒先进事迹为榜样,培育不畏强手追求卓越的担当志气,塑造居安思危以苦为乐的坚韧品质,磨炼不惧逆境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将所学所思内化到工作、学习中,为我市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