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启元宇宙 徜徉牡丹城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42 阅读 855 次

作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元宇宙之“牡丹幻城之夜”将于4月8日20时与广大网友和观众见面。截至昨晚,晚会导演组在洛阳的取景拍摄告一段落,将开始在虚拟影棚进行拍摄制作。

元宇宙之“牡丹幻城之夜”将按照“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式传播”的要求,首创线上元宇宙技术呈现等模式,通过前期特效制作与现场拍摄合成线上视频的方式,增强游客特别是青年群体对洛阳的认同感和体验感。

晚会创意导演徐佳介绍,导演组于3月9日至13日,先后在龙门石窟、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丽景门、洛邑古城、牡丹阁等洛阳地标性建筑取景拍摄。后期将邀请萨顶顶等知名歌手和演员在虚拟影棚录制节目,并利用AR、VR、XR等数字化技术手段,呈现虚实融合、深度交互的元宇宙生态。

整场晚会时长预计40分钟,分为《花都秀》《王都传》《诗都赋》《食都行》《寻洛2023》等特色篇章,将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美好的现代生活等完美融合,带观众沉浸式徜徉牡丹城,感受洛阳独有的浪漫气息。

晚会将于4月8日20时,在河南卫视、爱奇艺等平台播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