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四月为爱奔赴洛阳”短视频创作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54 阅读 782 次

27日,“四月为爱奔赴洛阳”短视频创作营活动正式启动。

由洛阳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共同邀请“沉迷吃饭的萧雪”“任胤菘w”“北川婠婠”等十余位粉丝量均在百万以上的抖音网络大V,于27日、28日、29日三天,先后前往洛邑古城、王城公园、洛阳博物馆、洛阳古墓博物馆、龙门石窟、白马寺等十多个景点,拍摄相关素材。

据了解,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更多网络大V将发布#四月为爱奔赴洛阳#、#总要来洛阳看看牡丹#等相关话题视频,通过新潮、个性化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充分利用抖音平台开展互动融合传播,不断增强洛阳网络声量,提升城市关注度、话题度,推动形成“出圈”效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