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童心童意绘国色 万人小手画牡丹

发布时间: 2023-04-17 10:07 阅读 1187 次

牡丹花海倾国色,最美洛阳四月天。15日上午,“神灵寨杯”第十七届万人小手画牡丹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十佳小记者颁奖典礼在中国国花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市小记者协会、洛阳大河荟协办,国家4A级景区神灵寨独家冠名,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读者俱乐部承办。

作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之一,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已成功举办16届,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今年活动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特邀名师亲临现场作画,并指导小朋友画牡丹,为文明洛阳、书香洛阳助力,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添彩。

中国国花园内,各色牡丹开得正艳,近万名孩子和家长围坐在一起,共绘国色天香。著名画家王绣、侯震、蒋鑫、黄山等人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认真指导“小画家”们作画。“看到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这项活动,我很高兴。”王绣已连续多年担任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的顾问老师,她说,这对于推动洛阳牡丹文化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打造了一个传播牡丹文化、传播洛阳精神文明的好平台。

活动现场,百名小记者共绘《国色牡丹图》百米长卷,孩子们把对牡丹的喜爱、对家乡的热爱倾注笔端。活动结束后,侯震连夜创作了一幅小记者现场作画的场景速写作品并赠予主办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