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瑞龙牡丹“古铜妆”

发布时间: 2023-04-23 09:28 阅读 4000 次

近日,在国际牡丹园航天牡丹育种基地附近,一片牡丹化好了“古铜妆”,静待游人欣赏。它们古铜色的花瓣又宽又大,层层叠叠,花边卷着微红,主打复古怀旧风。这就是瑞龙牡丹,又叫名望。

瑞龙为海外引进的稀有品种,与大多数牡丹花色不同,它属于“最年轻、最具活力”的橙色系牡丹,也有人称其花色为香槟金。瑞龙为单瓣型,外侧花瓣微微外翻,花朵多侧开,属晚开品种牡丹。

目前,国际牡丹园全园共有515个国内外品种近23万株牡丹开放。盛开的牡丹品种有渡世白、明石泄、圣代、翁狮子、浪花锦、紫红殿、长寿乐、白妙、绯丝、七福神、岛大臣、白神、岛乃藤、花大臣、海黄、旭港、杨贵妃、黄冠、瑞龙、新日月、连鹤、白王狮子等。园内猬实、黄刺玫、金丝楸、鸢尾等争奇斗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