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礼物”送学子

发布时间: 2023-06-07 08:50 阅读 4396 次


为助力广大洛阳学子顺利高考,7日、8日每天11:30至12:00、14:00至15:00,大河荟《寻迹洛神赋》的工作人员将在洛一高、洛八高、洛阳理工学院附中等3个考点,为莘莘学子送上“特别礼物”。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化身”李白、杜甫、孔子、老子等历史文化名人为有需要的学子送考。考生及家长若看到贴有“洛神”标志(如图)的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可免费乘坐。

《寻迹洛神赋》是由洛阳大河荟首发的中国首个数字行浸演艺项目,集数字光影演艺、“博物馆+商业”、隋唐文化主题设计师酒店、剧本娱乐四大业态于一体,也是我市首个沉浸式都市文商旅综合体。6月8日至7月31日,凡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本人可凭准考证在出口处领取相关主题文创礼物一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