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广场舞大赛洛阳市选拔赛今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19 10:28 阅读 1671 次

2023年洛阳市“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中原舞蹁跹”河南省广场舞大赛洛阳市选拔赛将于今晚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广旅局主办,洛阳市文化馆、宜阳县文广旅局承办,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比赛将于7月19日20时在宜阳县滨河公园广场举行,共有13支队伍参赛,最终将选出两支队伍参加全省广场舞大赛。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百姓文化云平台进行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