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力冲刺确保安全做精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

发布时间: 2023-08-15 09:17 阅读 1301 次

省运会开幕在即,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昨日上午,市长、省运会洛阳市执委会主任徐衣显率队调度督导省运会开幕式准备、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和全省全民健身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以跑秒计时的状态、压线冲刺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省之大事”“市之要事”“民之盛事”,做细做实冲刺阶段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向全省人民奉献一届“中国特色、河南风采、洛阳韵味、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盛会。

开幕式倍受社会关注,将于18日在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应天门举办,舞台和观众席已搭建完成,布景设计、设施安装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徐衣显实地察看现场布置、演出排练、设备调试等情况,深入了解交通、安保、电力等各方面保障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施工车辆、防护装置、电缆设施、防水措施、消防器材等准备和运行情况,指出可能隐患,现场交办落实,反复叮嘱有关责任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实行全天值班值守,随时进行安全巡查检查,全面彻底查险除患,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精细打磨、精心排演,运用现代光影技术,创新节目策划编排,把入“场”变成入“城”,突出“河南气派”和“洛阳特色”,彰显特色文化IP,让历史遗迹变身会客中心,精心呈现“古都T台”的艺术效果,打造文体旅深度融合的“多彩嘉年华”。

进入8月中旬,省运会各项前期比赛项目正密集举行。徐衣显到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和体育场,现场观看省运会青少组游泳比赛,实地了解场馆改造、竞赛日程、赛事组织等工作。在市全民健身馆,徐衣显与参加空手道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深入交流,询问食宿、交通、医疗等保障需求,听取对生活服务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效有序组织竞赛,查漏补缺优化服务,构建全周期服务保障体系,让大家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赛得安心、玩得开心,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友好和细致周到。

徐衣显还到市委党校等地,了解省运会代表团报到、后勤保障和全省全民健身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强调要深化协同联动,细致梳理衔接点、薄弱点、风险点,精心做好食宿、交通、医疗等服务保障,全方位营造“全城总动员、全民迎省运”的浓厚氛围。

张武清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