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隋唐洛阳城推出假期活动礼包

发布时间: 2023-09-21 08:48 阅读 9823 次

精彩演艺、应天门3D投影秀、九洲池灯光秀……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昨日,为迎接假期,隋唐洛阳城景区将从9月23日起推出假期“活动礼包”,活动预计持续至10月23日。

据了解,从9月29日至10月6日,隋唐洛阳城景区将全线“上线”节日主题唐风演出,九洲池夜游更是在节日期间增加中秋限定版月下漫舞与超大锦鲤巡游,将节日氛围感拉满,带领广大游客一舞回盛世、一眼梦千年。

此外,备受游客喜爱的应天门3D投影秀也将在此期间强势回归,具体时间以景区发布为准。除了应天门3D投影秀,九洲池景区新“上线”的灯光秀也将在节日期间的每晚8点配合景区相关迎宾演艺活动上演,带给游客更丰富的游览体验。九洲池相关负责人介绍,九洲池灯光秀由百束通天光束打造而成,是隋唐洛阳城继应天门3D投影秀之后推出的第二种主题灯光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九洲池还将升级新增激光灯柱,给游客呈献更为震撼的视觉盛宴。”该负责人表示。

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美好的象征。9月29日,在隋唐洛阳城景区的演艺节目中,将增设中秋宫宴的复原演绎,武皇将在皇宫赐宴,同时发放巨型月饼,开启食饼赐福互动活动,把美好和祝福送给大家。此外,还将开启燃灯巡游、拜月仪式等,在中秋之夜的皎洁月色下,带领游客许下美好愿望,感受古人的浪漫和宫廷拜月的仪式感。10月1日至6日,应天门二层平台将设置巨大月亮舞台装置,带领游客在唯美的场景中体验国风演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