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打造一站式青年活力公园

发布时间: 2023-10-10 08:57 阅读 1264 次

伴随着嗒嗒嗒的马蹄声,一匹黑色骏马从远处飞奔而来,马背上的骑手娴熟操控缰绳,使马儿或奔驰、或徐行、或转向,引得周围欢呼声不断。近日,在位于洛龙区的阳光里·工业游园草地上,一场精彩的马术表演正在上演。

既能骑马、玩滑板,也能约上三两好友吃烧烤、喝咖啡,这家位于洛龙区大学城附近的工业风游园,依靠其丰富的潮流业态,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体验。

走进阳光里·工业游园,两座高耸的冷却塔引人注目,浓浓的工业风扑面而来。“园区由废弃发电厂改建而来,在保留部分工业设施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新功能。”该园区相关负责人说,园区规划了主题商业区、极限运动区、亲子游乐区、机车竞技区、演艺互动区等7大功能片区,设置了滑板场、轮滑场、卡丁车场、餐饮街等游乐休闲设施,将工业遗产充分活化利用。

目前,该园区主题商业区已引进藤原豆腐店、杜卡迪、宝马机车、神策马术、88号营地餐厅等潮流品牌店铺,各家店铺装修风格时髦前卫,营造满足年轻群体需求的社交空间。“丰富的潮流业态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活力,非常值得来玩。”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张渊告诉记者,学校离园区只有不到5公里的距离,坐公交车即可抵达,有时间都会和朋友一起过来逛一逛。

除了布局潮流业态,阳光里·工业游园还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打造季节性的爆点活动,吸引更多人来到园区。“园区已经连续两年举办电音节,邀请网络红人、知名DJ等,营造动感热烈的氛围。”该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电音节期间每天都有近万人次参与其中,相关视频和照片还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布,都收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未来目标是将园区打造成‘一站式青年活力公园和轻度假式体验公园’。”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毕,随着二期项目的开建,还将引入酒店、运动乐园、水世界等全新功能布局,进一步提升园区业态丰富性、可玩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