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再添出行福利!门票优惠、吃住行打折…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06 阅读 2573 次

活动内容

广大司乘朋友凭新伊高速-盐镇收费站、白杨收费站、灵山前进收费站、赵堡收费站、伊川南收费站、千唐志斋收费站的上下站缴费截图或者注册中铁通和小程序,可以享受景区门票、吃住行打折优惠。

优惠方式:搜索“中铁通和”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详情

优惠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2月15日

行驶路线图:从盐镇收费站上站至伊川南收费站下站,40公里左右至洛邑古城。从灵山前进收费站上站至盐镇收费站下站,90公里左右可到达新安县黛眉山、青要山、荆紫仙山等景区。

景区优惠政策:

一、至新安县黛眉山景区

1.赏秋季——私家车自驾上山专属(黛眉山门票+喊泉+高山草甸+黛眉极顶)

折后:39.9元(原价:115元)

2.赏秋季(黛眉山门票+往返观光车+喊泉+高山草甸+黛眉极顶)

折后:49.9元(原价:115元)

3.赏秋季(黛眉山门票+喊泉+高山草甸+黛眉极顶)

折后:29.9元(原价:80元)

4.每份通行凭证只能享受一次优惠

5.以上优惠需提前一个小时预订

6.咨询电话:0379-65082116

二、至新安县青要山景区

可享受半价优惠:广大司乘朋友上下站可现场领取宣传页,凭缴费截图或者扫码注册中铁通和小程序,至青要山享受现价30元优惠(原价:65元)。

三、至红鲤鱼生态园

从盐镇收费站上站至伊川南收费站下站,30公里左右可到达红鲤鱼生态园,可享受红鲤鱼生态园任意消费9折优惠。

四、至洛邑古城

凭缴费截图或扫码注册中铁通和小程序,在洛邑古城吃喝住行享受折扣优惠。优惠详情如图↓

五、至新安县荆紫仙山

至新安县荆紫仙山景区,凭盐镇站上下站缴费截图或扫码注册中铁通和小程序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现价:20元优惠(原价:40元)。

在这座满载历史故事又青春朝气的洛阳,中铁新伊高速正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一个个美丽景区、一座座生态乡村串联在一起,聚合高速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新伊高速全长81.2464公里,途经宜阳县、伊川县、新安县,终点接伊川、汝阳交界处二广高速公路。设有特大桥6座,隧道3座,互通立交10处,服务区2处,收费站6处。自开通运营以来,就以“融入城市经营共创高速经济”为发展目标,大力开展高速+文旅+乡村+特产等工作,推广沿线景区及乡村特产,形成“一路多景”的服务方针。

这里有位于“洛阳后花园”盐镇乡的盐镇收费站,自盐镇收费站下站6公里可到达有“商贸重镇、烟叶重地、杂粮种植之乡”之称的中峪村,8公里可以到具有“富硒寿桃”之称的克村千亩中华寿桃基地,7公里可到达具有“美丽乡村”之称的南洼村向日葵种植基地。

也有位于文化气息浓郁、人文历史悠久的白杨镇的白杨收费站;坐落于伊河之畔的伊川南收费站;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灵山前进收费站;位于“中国唯一的墓志铭博物馆”千唐志斋博物馆旁的千唐志斋收费站;位于“九门十八窗”的红色古镇赵堡镇旁的赵堡收费站。

6座收费站连接着沿线城市与城市的快速发展之路。

新伊高速如同一条玉带,将洛阳西南区域紧密连为一体,在河洛大地,实现连霍、洛卢、洛栾、二广四大高速及多条国省道的互联互通,形成更加完善、高效的路网体系,惠及沿线200多万群众,有效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新伊高速与洛阳古都融为一体,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从衣食住行、优质服务来满足大众所需,实行服务区特产平价化、独有化,多种化,以助力乡村振兴来带动地方经济,为洛阳交通行业窗口形象增光添彩。

欢迎广大司乘朋友沉浸式体验新伊高速的快捷、便利、高质量服务,以及各种优惠折扣,欢迎大家行驶新伊高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