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两支群众合唱队伍亮相全省决赛舞台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48 阅读 1871 次

昨日从市文化馆获悉,“唱响新时代”河南省群众合唱大赛决赛日前举行,我市两支队伍亮相决赛舞台。

据悉,河南省群众合唱大赛是河南省第二届“惠民文化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歌唱的艺术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全省共有1000多个团队参与。

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21支队伍入围此次大赛决赛。洛阳洛神女子合唱团、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代表我市参加决赛,分别演唱了《敕勒川》和《龙的传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