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化监督 加快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10-12 08:36 阅读 1610 次

为推动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洛宁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加强对文旅产业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深挖细查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行政效能低下、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抢抓旅游需求释放机遇,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该县纪委监委聚焦关键节点,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成立专项督导组,对相关职能部门在旅游商品质量管理、旅游服务质量监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坚决纠治相关职能部门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力打通文旅产业发展“中梗阻”。

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保障旅游市场平稳运行,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广旅局等职能部门,深入各大景区、民宿、饭店、露营基地、特色商超等场所,全面了解景区服务是否到位、住宿饮食是否卫生、购物场所是否存在强制消费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职能部门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列出整改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见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