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铁纪守护文旅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 2023-10-12 08:37 阅读 1821 次

“双节”前后,宜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督促“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稳定、平稳有序。

宜阳县纪委监委紧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水域旅游安全、旅游景区(点)安全、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搞形式、走过场,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作风不扎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监管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护航安全发展。

“我们将常态化开展融合式督查,进一步压实责任,守牢安全防线。”宜阳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工作,助推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