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黄河之声”公益交响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 2023-10-23 09:17 阅读 1226 次

10月20日晚,2023“黄河之声”——“乐享新时代奏响河洛情”公益交响音乐会在洛阳正大文化交流中心精彩上演。

本场音乐会由洛阳爱乐乐团担纲演出,该乐团成立于2019年,是活跃在我市的一支高水平艺术团队。音乐会在气势磅礴、激情澎湃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闲聊波尔卡》《号手的节日》《燃情岁月》《单簧管波尔卡》《交响洛阳》《黄河颂》《狩猎波尔卡》《沉思》《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依次奏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场音乐会是河南省2023年“黄河之声”系列音乐会演出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市文广旅局等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门票全部免费,让市民在享受高品质文化演出的同时,不断增强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