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汝阳县窑沟秋季“村晚”上演

发布时间: 2023-10-23 09:23 阅读 1446 次

看演出、品美食,感受非遗文化……昨晚,作为全国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活动,河南省汝阳县窑沟秋季“村晚”在柏树乡窑沟村上演,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文化盛宴。

近年来,窑沟村依托乡村文化合作社,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并于今年入选全国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此次活动以综合性文艺演出和文创、农副产品展示为主,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形式,让更多人走进窑沟村,感受“村庄处处是舞台”的氛围。

黄澄澄的玉米、红彤彤的辣椒……活动现场尽显丰收的喜庆氛围。活动随着唢呐合奏《庆丰收》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新农村放歌》、歌曲演唱《出发》、曲胡独奏《大起板》、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丰收的喜悦,生动展现了汝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美好前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