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多个景区入选“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2023河南冬季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23-10-30 09:24 阅读 1634 次

日前,“冬游中原·老家河南”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驻马店举行,省文旅厅发布六条“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2023河南冬季旅游线路,我市多个景区入选。

这6条冬季旅游线路分别为:“古城冬韵之旅”“冰雪奇缘之旅”“温泉暖心之旅”“白天鹅邂逅之旅”“非遗民俗之旅”“美食寻味之旅”。其中,我市的洛邑古城、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入选“古城冬韵之旅”,老君山、白云山入选“冰雪奇缘之旅”,三彩小镇、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洛邑古城入选“非遗民俗之旅”,洛阳水席、牛肉汤、豆腐汤入选“美食寻味之旅”。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理念,围绕冬季文旅市场特点及游客需求,进一步丰富冬季文旅业态、新场景,推出特色文旅活动,增强文旅产品的体验性和互动性,更好满足游客特色化、多层次旅游需求,为冬季文旅市场注入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